守彻骨凉意

小号,产粮加负能量,慎关

【武靖】临江仙02

“七少,请用早餐。”
萧景琰还缩在柔软的被子里,他被陌生女人的声音吓了一跳,还没完全清醒就一骨碌缩到床头边。
陈阿娇的目光落在萧景琰细瘦的胳膊和突出的锁骨上,刘彻的口味现在是这样的了?不过眼睛倒是好看。
“你是……”缓过来的萧景琰用圆溜溜的眼睛打量着阿娇,女人好看妩媚,和家里那些下人完全不一样。
阿娇从萧景琰脸上看出了几分疑惑和惊艳,小孩子单纯,但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年纪,只不过心思纯良,让人没办法故意祸害……也许除了刘彻。“我是陈阿娇,”她把小桌子搭在萧景琰的床上,摆放上几样大厨精心准备的给萧景琰补身体的菜色,“彻少吩咐我,务必让你多吃一点。”
萧景琰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他昨天晚上就没吃什么东西,阿娇这么一说,萧景琰就发觉自己肚子里空空的,饿得不行。
阿娇看萧景琰开始把鸡蛋羹送进嘴里,放心的离开了房间。
萧景琰几乎把一桌子的食物都吃掉,过了一会儿也不见有人来收。萧景琰从床上下来,自己的球鞋不知道被放到哪里了,好在地板上铺着一层厚厚的地毯,萧景琰尝试着把小桌子搬下来。
他好不容易挪到走廊里,四下无人,他只好一个人继续搬动沉重的桌子,看手感和质量应该是红木的,萧景琰小小的感慨了一下,就被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冲过来人狠狠撞了一下,一松手,陶瓷餐具在地上摔得粉碎。
摔在地上的萧景琰手心钻心的一阵痛,眼前的男孩子面容精致漂亮,萧景琰看得有些出神。
“韩嫣。”刘彻心里惦记着萧景琰,早早结束了晨会,把没轻没重想吃下刘家的几个对手新的招数见招拆招,暂时减缓了危机,心里觉得乏累,上楼就听到乱糟糟的破裂声。
刘彻几步就跨了过来,看着坐在地上的萧景琰和站在一边的韩嫣,心里那点疲乏有变成暴怒的趋向。
“怎么回事儿?”他的语气冷得吓人。
“……我不是……”
啪——
萧景琰被刘彻甩在韩嫣脸上的耳光惊得说不出话,他愕然地看向倒在自己旁边的韩嫣,男孩子秀气的脸肿起来,他动了动,既像是去看着韩嫣脸上的伤,也像在远离刘彻。
“你从小就跟在我身边,我什么时候是在逗你玩儿,什么时候是让你离得远些,你应该懂的,”刘彻蹲下来,一片狼藉中的男人莫名其妙的像是神祗一样,萧景琰觉得自己可能是太害怕出现幻觉了……“不要让我亲手弄死你。”刘彻两根手指色情的抚摸着韩嫣的下颌,说出的话却是发了狠。
“彻少,您回来了。”眼前凌乱的景象出乎意料,阿娇也觉察出气氛的不对劲。
刘彻站起来,冷淡的回身看了阿娇一眼,转向了萧景琰。
萧景琰瑟缩了一下,可是手掌上疼得厉害,瘪瘪嘴,似乎就要哭出来。
“……别哭。”刘彻也意识到自己刚才的举动不妥,但是也无法挽回,只能无力的安慰。
萧景琰完全不明白刘彻为什么变脸会这样快。以前他认识的人不是一味地恶意相向,就是熟视无睹。这样善变的人让他无所适从,也许下一秒自己也会像在自己旁边叫做韩嫣的男孩子一样。
“彻少,我来吧。”阿娇似乎看出了萧景琰的害怕,走过去扶他。
“别碰他。”刘彻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。
阿娇意外的慢慢收回手,眼睁睁的看着刘彻弯下腰把萧景琰抱起来,搂在怀里,恨不得没有人能看到他。
萧景琰想要远离,刘彻身上有一种好闻的香薰味,现在却只让他感觉恐惧,他反抗不了的压迫感。
刘彻把萧景琰放在床上,一低头就看到地毯上的血迹,他在萧景琰身上查看,手掌上深深地划痕切断了别人常说的生命线。刘彻心里咯噔落下,四周看看也没有什么能用来止血的东西。
“阿娇,把纱布和碘酒拿来。”刘彻小心的捏着萧景琰那只手,看看萧景琰煞白的脸色,“有什么事情让下人去做就好了,”他撩起萧景琰软趴趴的刘海蹭蹭他的额头,“想要什么拉一下这里的铃铛,他们就会过来。”
刘彻说了谎。萧景琰房间里的铃铛并不是连接到管家的房间,而是刘彻的房间。在萧景琰来之前,刘彻就让人改了中间的线路。
阿娇拿来了纱布和碘酒,就看到刘彻和萧景琰亲昵的耳鬓厮磨,只不过萧景琰的脸色实在不像是暧昧该有的绯红。
刘彻接过来,就没有再说什么,他仔仔细细的给萧景琰手上的伤口做了消毒,小孩儿疼得只咬牙,可是半点儿也不敢说出来,生怕刘彻会像刚才那样打自己。刘彻站起来,他看看阿娇,对方了然的走出房间。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萧景琰赶紧摇摇头,他只期望刘彻离开这个房间,让他一个人待着就好。

TBC


评论(13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