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彻骨凉意

小号,产粮加负能量,慎关

【武靖】临江仙15

蔺晨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一盒薄荷香烟,抽出一支叼在嘴里,正准备点火的时候瞥到了萧景琰的目光,他半眯着眼看他,“介意吗?”
萧景琰摇摇头,依旧注视着似乎是挂在蔺晨唇边的那根比起一般的还要细长的香烟,他注意到蔺晨的嘴唇比刘彻更浅薄,笑容也更轻佻。
“怎么了?”蔺晨点着烟,吸了一口,才缓缓就着烟雾突出一句话来,“别跟我说你要下去游泳,这一带有鲨鱼,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,我们都吃不了兜着走。”
萧景琰意识到蔺晨并不是真的在惧怕刘彻,因为他说最后一句的时候,弹了弹烟灰,火星带着灼烧后的烟土落进海水里,蔺晨似乎是在笑。
“有鲨鱼?”萧景琰只在海底两万里的配图上见过这种残暴的鱼类,电视机这种东西确实在这之前远离他的生活。
蔺晨有些意外的瞥见萧景琰脸上的好奇,“不是什么让人愉快的动物,”他把被海风吹散落到脸颊上的半长发拢起,“你要是喜欢就稍等一会儿,让你看个够。”

刘彻结结实实的打了个喷嚏,把自己和卫青都吓了一跳。
“……彻少,最近天凉,您要注意保暖。”卫青眨眨眼,憋出一句话。
刘彻清楚的知道自己没有感冒,八成是蔺晨那小子在萧景琰面前说了些有的没的,他摆摆手,示意卫青不必在意,继续说盘口的事。

萧景琰脚踩在甲板边缘,趴在船围栏杆上向下看着翻涌的水波,四周已经看不见大陆,他们航行进了不算深的海洋里。
“真的有鱼吗?”萧景琰凝视着波澜的大海,平静的像一块棱镜,像是没有生命的琥珀。
蔺晨靠在他旁边,“当然有,没有鱼的大海怎么能叫大海呢?”他不紧不慢的叫来站在一边的服务生,“在甲板上生火,今晚我给小少爷烤鱼吃,准备最快的刀子来。”
“好的。”
萧景琰回头看着站在另一边,自带着一种不羁的潇洒,让他有些着迷,就像是发现了不为人知的另一面。

TBC

【最近遇到的奇葩太多,需要冷静,短更】

评论(13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